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罗宾篇:猎物

午夜十二点的不夜城,带着三分狂野,六分孤独和一分欲望,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狂欢,混杂着一群人的孤单,一个人的性欲……


不夜城的中央放着一架钢琴,弹奏着夜的钢琴曲,让这充满糜烂气息的地方上升了一个格调,角落里坐着一个男生,金色的头发遮住一只蓝色的眼睛,白色的衬衣衣袖半挽,扣子也解开了两个,露出精美的锁骨,山治坐在角落仔细的观察着进来的每一个人,作为不夜城的常客,今天是他狩猎的日子。


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山治爱的就是这好看的皮囊,来到这种地方的男男女女,哪里会有什么有趣的灵魂,好看的皮囊下包裹的是怎样恶心的灵魂他不在乎,最后不过是两个人各取所需的一夜狂欢。


在山治拒绝了第十个过来搭讪的人时,他知道今天又找不到猎物了,起身准备离开时,余光瞥到了一个刚刚进来的男人身上,山治知道这是一个拥有好看皮囊和有趣灵魂的男人,他心里想该怎么前去搭讪才不会显得唐突,这是他第一次有想去搭讪的冲动,就像这里的男人女人一样变成别人的猎物,独属于那个男人眼里的猎物。


一个女人的出现打乱了他所有的思绪,那个女人叫罗宾是他大学老师,虽然他已经上大学不会受到老师的约束,但是出来约炮被老师发现也是会很尴尬的。


罗宾和那个男人交头接耳几句,罗宾上了不夜城二楼,男人就留在大厅酒吧点了杯酒,像是在等着罗宾回来。


两个人认识让山治决定退却,但他走到门口又咬牙回来,半途而废实在不是他的性格,他走到男人的面前拿起吧台的酒一饮而尽,其实他不太会喝酒,就是想壮个胆,只是没料到男人点的酒会那么烈,一杯就让他有些醉了。


喝了酒胆子也大了起来,山治属于那种一喝酒就喜欢抱着别人啃的人,“绿藻头,你长得可真帅,要不要来啊。嘿嘿嘿~”


索隆第一次来不夜城,他是来保护罗宾的,但是现在这个扒在他身上的男人是谁,山治迷迷糊糊要亲面前这个绿色植物,“喂,帅哥~你怎么不说话?”


索隆在山治要碰到他的时候把身上的人拽下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声音有些低沉又带着一丝的沙哑,“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山治什么都听不清,脑子昏昏沉沉,满脑子就是吃掉面前的男人,听到男人在叫他,摇头晃脑的点点头,“知道,本大爷要吃掉你,做好觉悟吧,绿藻头!”


索隆被面前的人蹭的全身都是火,罪魁祸却根本没有意识危险即将来临,还作死的说了一句,“难受,你硌着我了,混蛋绿藻头。”听完这句话,索隆抱着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招来了经理,“给我开个房间,罗宾下来送她回去。”


经理把房卡给他,“老板,六楼6032房间。”


索隆接过房卡,扛着半醉的山治上了六楼。


山治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腰也酸腿也疼,就像是被人揍过一样,本来就只是一夜情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但是他要是真的被上的话,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手机闹钟响让他想起来今天还有课,幸好提前定了闹钟,要不然迟到可是要扣分的,尤其还是罗宾教授的课,就是昨晚那个拥有天使的外表魔鬼的身材却有一个恶魔的内心的美女教授。


床头放着给他的一套衣服,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小到内裤大到外套,这一夜情对象好像还不错,还好心给他准备衣服,穿好衣服,在拿手机的时候,发现了垃圾桶里的东西,这个不是……药,药没有用过,也就是说昨晚什么都没发生,我靠,那个男人是有扒人衣服的习惯吧!山治看手机发现已经十点多了,“十一点上课。”赶紧收拾完跑回学校上课。


白天的不夜城和晚上不一样,白日的不夜城上了一层伪装,就像是狩猎者会选择晚上露出獠牙,猎物在晚上更容易上钩,第二日每个人都会回到原来的世界,过着原本的生活,为了一天的生计而奔波,到晚上就可以卸下所有伪装为自己而寻找快乐。


山治当初选罗宾的课,就是看上了罗宾的颜值,至于课的内容一头雾水,以前还能通过看颜值撑过这节课,由于昨晚玩的太嗨,刚上课就倒在桌子上睡的昏天黑地,然后……被罗宾教授约谈了。


罗宾笑眯眯的盯着面前的男生,山治的颜值很高,在班里第一眼看到的一定会是他,十八岁的男孩带着青春的味道。索隆的眼光不错,二十八岁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看来还真是喜欢男人。


山治被罗宾盯得心里发怵,“罗宾老师,在您课上睡觉是我不对,我立刻回去写检讨!”您能不能别看我了……


“呵呵呵,检讨不用了,衣服不错,以后不要在课上睡觉,懂了吗?”罗宾回想起今天早上给索隆打电话,语气十分不好,好像一夜没睡的样子,一开口就让她带一套西装,一套十八岁左右男生的衣服,今天上课她看出来山治穿的她买的那套衣服,这两个人有猫腻,昨晚在不夜城一定发生了什么。


衣服不错,这是他一夜情对象送的衣服,他怎么开口,难道说谢老师夸奖吗?那他可真是呵呵哒了。“知道了,老师我先走了。”


“罗宾,怎么这么晚?”索隆在外面等罗宾回家,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不是让你在家休息吗?让别人接我就行。”

“别人我不放心。”

“昨晚你就放心了?”


索隆成功的被噎住,一提到昨晚索隆的脸瞬间黑成锅底,他真的差点杀了昨晚的那个人,要是再让他见到恐怕……


“山治,介绍一下,这是索隆,我朋友,职业保镖。”


刚刚山治就看到那个绿色的头颅,现在要问他和自己一夜情对象再次见面是什么感受,虽然他知道昨晚没有发生什么,但还是有种吃了翔的感觉。他只能硬着头皮和索隆打了招呼,“你好,我是山治。”

“……”


说曹操曹操到,索隆又想起昨晚那些不好的经历,让他有些头疼,在罗宾的面前又不好发作,只发出一个单音节的嗯。


罗宾在旁边一副看戏的表情,顺便添油加醋,“山治,要不要去家里坐坐,马上考试了,给你补补课,嗯?”说完这句话,她明显感觉出两个人都僵了一下。“索隆应该不介意吧。”


“老师,我介意,我可以自己学,你们聊,我先走!”太可怕了,还要去一夜情的家里坐坐,这怎么可能,不溜干嘛。


“不介意。”索隆拉住要跑的山治,拎着他往学校外面走,罗宾笑着跟在他们后面,“山治同学,保镖先生很温柔的。”


山治内心想,这两个字他配吗,一个万年老处男,糟老头子坏的很,还喜欢扒别人的衣服,表面万年冰山正经模样,内心就是一个色老头子。


“索隆,你放开我,你个混蛋绿藻头!”索隆刚要把山治放进车里,在听到这个称呼后,直接拉开车门把他丢到车上,罗宾上车后通过后视镜看了看气呼呼的山治,又看看黑脸的索隆,笑呵呵的说了一句,“索隆,你在欺负小孩子。”


索隆并没有理罗宾,他只是在想昨晚的事情,他昨晚带山治去了六楼房间,本来确实想灭火,谁撩起来的火谁来灭,索隆从当罗宾保镖开始连女朋友都没有,更何况出去找女人,他天生是gay,自然也知道和男人怎么做,但眼前这个连是否成年都不知道的人,让他犹豫要不要下手。


在他犹豫的时候,山治因为被索隆扛上楼抵得胃里难受,爬起来直接吐了索隆一身,这下彻底的让索隆的下面熄了火。他冷着脸把山治扒光,拎起来扔进浴室,又把自己身上满是呕吐物的西装扔进垃圾桶里。


索隆准备帮山治洗完澡再上了他,永远不要相信一个醉鬼,一会说水凉一会又说水热,刚刚还要爬出来,结果磕在了浴缸上,气的他想把面前的男人扔出去。但山治坐在浴缸里抱着他的大腿不放,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一个还跪在另一个面前,笑眯眯的和另一个人说,“要不要帮你?”


这下又挑起了索隆的火,他弯腰勾起山治的下巴迫使他望着自己,山治的眼睛很漂亮,刚刚洗澡的缘故,蓝色的眼眸中升起水雾,就像是蓝色的大海中升起了雾,山治闭上眼睛,索隆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慢慢的抱着他大腿的手滑了下去,索隆一下子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刚想撤离就看到山治靠着他的腿睡着了,还发出轻微的鼾声。


索隆觉得他二十多年的好脾气都用在今天晚上,被人撩起来两次的火,又被人强行的压下去两次,是个正常的男人都不能忍。他决定不能放过这个人,就算是睡着他也要做下去,索隆刚把山治擦干丢到床上,就在这时罗宾的电话打来,“喂,罗宾什么事?”


“心情不好,还是没睡好?我看凌晨五点你还没回来,以为你出事了,我现在要去学校,你没睡好的话,就回来歇着,不用去学校接我。”


索隆看了看手机,原来已经到了凌晨五点,他竟然就这样和另一个男人做了一夜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揉着太阳穴对罗宾说,“你先来不夜城一趟,带一套我的衣服,一套十八岁左右男生的衣服,然后我送你去学校。”


等罗宾到的时候,看到索隆只裹了一条浴巾,床上是谁还没看到,就被索隆赶下了楼,索隆换好衣服发现袋子里面还有一瓶药,气的他直接扔进垃圾桶,昨晚什么都没干用什么药,把衣服扔到床头摔门离开了房间。


一想起这一切索隆的头就疼,从后视镜瞥了一眼后座的山治说,“圈圈眉小鬼,下车。”


“你说什么,绿藻头大叔!”山治生气的对索隆的后脑勺大吼。


罗宾看着两个吃枪药的男人赶紧打圆场。“呵呵呵,你家到了,山治同学,快下车吧,都说了,保镖先生很温柔的。”


山治发现确实是自己的公寓到了,原来他们是要送自己回家,是他想多了?山治下车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小区,真是再也不想和那个索隆扯上关系。


索隆盯着山治离开的地方直到他消失在视野中,不知不觉中男人的征服欲在慢慢的升起,果然男人的劣根,吃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山治,你逃不掉的。


在两个人开车离开后,阴影处走出来一个人,对着电话另一头的人说,“任务第一步完成。”


先发一章,因为最近要准备英语六级,更新不定时,先发的罗宾篇,因为这是我最先构思的(*^ワ^*)

你们是等我一章章的发,还是写完一个世界全都发出来?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