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罗宾篇:猎物4

山治帮索隆关上门,关门的一瞬间索隆睁开了眼睛,“文斯莫克山治?”

山治来到阳台,回答罗宾的话,“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我不会伤害索隆的。”

罗宾看着手里的资料,确实有些意外,到也在情理之中,“呵呵呵,你拿什么保证?那你知道我的家族和索隆的父亲都是死在你父亲的手里吗?文斯莫克家族作为世界政府的头号杀手组织,索隆会信你吗?”

“可我和他不一样,早在五年前我就和文斯莫克家族断绝了关系。”罗宾没有说不信,她知道山治这些年和哲夫一起生活。“那你接近索隆只是意外?”

“不是,我承认一开始有目的,但现在没有。”山治嘴里叼着一支烟没有点,索隆不能闻烟味,虽然他知道在阳台他闻不到。

“呵呵呵,你同情索隆只剩半年的寿命,还是说你爱上了他?”

“你再说一遍!他还剩半年?”山治本来觉得他今天收的打击已经够大了,原来还有更大的,哈哈哈哈哈,半年,半年……半年。

罗宾觉得山治有点不对劲,难道他真的喜欢上了索隆,“是啊,常年不好好吃饭,一直为了保护我,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不是她不伤心,她不想让索隆知道她哭过,又要让他担心,这些年他已经为她做过太多事了。

“你好好照顾他,现在我有点相信你,也只相信你,我不会回去了,我怕我回去他又会把保护我当成任务,我会回去……”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参加他的葬礼,这半年你要让他为自己活着。”

“嗯,我会的。”罗宾信不信他,他不在乎,但他会照顾好索隆。

和罗宾通完电话,他还是忍不住点上了烟,他回忆这一个月发生的事,他发现索隆为他做过很多,而他除了发脾气什么都不会。

自从第一天索隆知道他喜欢吃辣,后来做的饭里都会放上辣椒,却没有说过他自己不能吃。包括他喜欢吸烟,索隆也没有说过什么,他怕黑,索隆在他的床头给他放了一盏灯。

这一个月的相处,不知不觉间经历了这么多,现在让他为索隆做些什么,哲夫老头,对不起啦,拼上这条命我也会救你,但索隆我是不会杀了,再等等我。

山治按灭了烟头,在外面吹了会儿风,确保自己身上没有烟味,他走进厨房,给索隆做顿营养餐,山治本来就是厨师,只是他很久没有做过菜,他对刀有心理阴影,没有人还好,有人他就会用刀杀了那个人,他做饭旁边不能有人。

趁索隆没醒赶紧做好了一顿饭,刚做好索隆就从楼上走了下来,“索隆你醒了,快来吃饭吧。”

索隆没有问他刚刚的事情,不过这小鬼身上秘密不少啊,“啊?你不是不会做饭吗,圈圈眉小鬼。”

“是啊,订的外卖。”

“……”这漏洞百出的借口,索隆又不是傻子,围裙都还没摘下来,说是订的外卖他怎么不信呢。

索隆没有拆穿他的谎言,坐下吃饭,毕竟吃完饭他还有事要办,“我吃完饭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

“去哪?罗医生让我带你去找他。”

索隆吃的很开心,山治做饭确实不错,只是他不能吃太多,吃得太多就会呕吐。

“罗那里我过会再去,我要去不夜城处理点事情。”

“是下药的人吗?我替你去!”

“别闹,要见血的,我自己去。”

山治张张嘴想说什么,最后选择了闭嘴,他不能告诉他实话,但他又怕索隆受伤,他现在有点怀疑是文斯莫克家族做的。“嗯……我等你回来吃饭。”

“你做的饭很好吃,厨子。”

“那个我不是有意骗你的,我是……”

“嗯,我信你。”

在索隆离开以后,山治就在家收拾,突然有人按门铃,索隆出门都会带钥匙,来人不是索隆,山治抽出怀里的蝴蝶刀,慢慢的移动到门口。“谁在外面?”

“山治,我们来了。”

这是尼治的声音,他们来干什么。山治没有开门,“你来干什么!”

“不请我们进去吗?山治。”伊治也来了,山治给他们打开门,勇治第一个冲进来,一把蝴蝶刀擦着他的脸直直的插在墙上。

“呼,吓死我了!山治你找死!”勇治大呼小叫的揪着山治的衣领。山治没有理他,他一直觉得这个所谓的弟弟有点傻。

他瞥了一眼尼治,最后定格在伊治身上,吐出两个字,“有事?”

伊治和尼治越过两个人,来到客厅坐在了沙发上,“勇治,放开他过来。”

勇治听到哥哥这么说,瞪了山治一眼不情愿的放开了他,跟着哥哥坐在了沙发上。

“只是来看看你,昨天,不,前天晚上很激烈啊。”山治脖子上的印记还没有消除,尼治皮笑肉不笑的盯着山治脖子的印记。“效果好像不错,罗罗诺亚索隆的技术怎么样。”

山治倚着桌子低头把玩着蝴蝶刀,看不出他什么表情,“如果只是来探讨这个无聊的事,那就请回吧。”沉沉的声音表示他现在很不高兴,不高兴的想杀人。

“想找你探讨一下哲夫的死法。”伊治懂山治在生气,再不制止那把刀就会插在尼治的头上。“一个月期限一到,罗罗诺亚索隆没死,那死的可就是哲夫了。”

“我说过不许动他,索隆也不许动。”山治抬头望着伊治,两个人这样僵持着。

“罗罗诺亚索隆是不是有病?”

“没有!”

山治否认的太快引起了伊治的怀疑,“蕾玖的情报网你是知道的,这可不是你说了算。”

“所以呢?”

“赌命,赌他和哲夫的命,我的话不说第二遍,三天后不夜城见。”伊治说完这句话就带着尼治和勇治离开了。临走前尼治告诉山治,“不夜城现在属于文斯莫克家族,你说他今天还能回来吗?”

山治冷笑一声,“呵,当然能,不然就不会三天后见了。”他说这话其实心里也没底,他不知道索隆能不能回来,时钟敲响,已经到了晚上八点,实在是放心不下索隆,决定去不夜城看看。刚准备出门,索隆的电话打来了,他让他在家里等着,有事问他。

等索隆回来后,山治看见他没有受伤,心里有些疑惑,伊治他们怎么可能让索隆毫发无损的回来,“你没去不夜城?”

“嗯,我去了医院,不夜城没了。”

“什么叫没了?”

“你不是知道原因吗?文斯莫克山治。”索隆坐在沙发上,山治坐在他旁边,两个人互相倚靠着,像亲密无间的情侣,说出口的话却是带着刺的。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山治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些。

“今早你和罗宾的通话,我在旁边听到的。”

“索隆,你听我说……”索隆用嘴堵住山治要说的话,两个人就这样无声的亲吻着,山治有些看不透索隆的意思,这让他有些害怕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你说,为了杀我,出卖肉体值得吗?”

“不是,我没有……”山治的声音越来越小,他承认从一开始和索隆的相遇就不是偶然,一切都是他装出来的,包括那场看似没有做过什么的不夜城偶遇。

索隆低沉的嗓音穿透着山治的心脏,带着审判的气息,一点一点诉说着他的罪行,“和我的第一次相遇是为了激起我的兴趣,第二次是为了让罗宾误会,包括兼职也是为了接近我,打好一个月的感情基础,直到我被下药,然后顺理成章的上床是吗?你这一个月就为了出卖你的肉体吗,不可能吧,文斯莫克山治。”

山治立刻反驳了索隆,“别叫我这个名字,我已经不是文斯莫克家的人了,你说的很对,我最后不过是为了上你的床,得到你的爱,行了吧!”他很生气,他不想被索隆说的那么不堪,索隆那阴阳怪气的语调他不喜欢。

“都说先爱上的人会输的很惨,以前我把你当成猎物,现在我甘愿变成你的猎物,是我输了,你杀了我吧。”

“为什么要杀你?小鬼,真傻。”索隆搂着山治呵呵的笑了,他家的这个小厨子有点傻。

山治挣开了他的怀抱,盘坐在沙发上,掰着索隆的脸让他正对着自己,“好啊,你个绿藻头,你诈我。”

“兵不厌诈,难道我说的不对?”

“你不生气?”本来还在担心索隆知道会生气,没想到现在还和他开玩笑。

“生过气了,要不然我怎么去的医院。”

“你没事吧?”一听索隆是因为生他气才进的医院,让他又紧张起来,他真的被昨天的索隆吓到了,没有人知道他看到血有多害怕,比他第一次杀人都害怕。

“嗯,没事,别害怕。我在去不夜城的路上收到一个陌生视频,上面是你那天杀人的视频,你还说罗罗诺亚索隆活不了。”

山治立刻举手表忠诚,“我坦白。”

索隆立刻拒绝了他,“坦白无效,我拒绝。”

“喂,绿藻头,你真的不生气了?”

“为什么生气,你要是敢说你这一个月都是带着目的和我一起生活的,那我就……”抽出放在桌子上的三代鬼彻,刀背架到山治的脖子上,“杀了你。”

山治抬腿弹开索隆手里的刀,“我是真心的,你……”本来想问你对我什么感觉,又觉得太矫情而没有说下去。

索隆放回刀,拿起三把刀,让山治跟上,“是不是装醉我是看得出来的。”

听到这个山治的脸有点微红,他在第一次见到索隆确实是喝醉了,“难道你从那时候就……”

索隆没有回答,山治也没有问下去,两个人就这样默契的选择了默认,有些事不需要整天表达于口,只要心里有对方就够了。

两个人来到地下室,这里是一个武器库,各类枪支弹药都有,武器库的另一半是书房,各类的历史书籍都在这里,“罗宾的书房,这里清静。挑几件趁手的,三天后要战斗了。”

“你都知道了。”

索隆拿了把狙击枪里面放上子弹,“不夜城在几天前就沦陷了,我那天是去调查怎么回事,被人下了药,要不是我跑得快,早就葬送在了那里。知道他们是故意的,不过我确实想睡你~”

“呵~”山治听到索隆的话,突然懂了,敢情这一个月他在装单纯,索隆也只是在装正人君子。“你这一个月演技不错,我都信了。”

索隆大方的承认了,“是啊,当正人君子真难受,我特讨厌厨房,尤其讨厌做饭,以前都是罗宾做饭的。”

“呵呵呵,刚好相反,我特别希望自己是厨师却不能做饭。”

索隆听到山治说的话,把武器放下,又拉着山治进了厨房,“厨子小鬼,做饭给我吃,我饿了。”

“不行!”山治毫不犹豫的拒绝,他不能,他会伤害索隆的,索隆的病不知道影不影响他的武力值,万一出事真的就来不及了。

索隆没办法只能出杀手锏,“厨子,好饿啊,快做饭,胃难受~”

“咳咳咳…”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给他卖萌,山治表示接受无能他怕了。“你先去楼上休息,我做好叫你。”

“我坐在那里看着你,感受一下山治大厨的功力。”

山治拗不过他只能让他小心,索隆坐在椅子上看着山治,山治围上围裙转动刀柄,开始切菜,但脑海中的声音一直挥之不去,“杀了他,杀了他!”



下一章山治阴影的原因,要开始大战了,罗宾回归!ヾ(❀╹◡╹)ノ~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