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平行线上的交错》 楔子

先让我放个开头,这是去往和之国之前的一个岛上的故事,为了方便剧情,我就让所有人在一起前往和之国,除了主角团其他人都不在,设定就是这样……开始剧情了,嘿嘿嘿,文笔不好,凑活着看吧。


路飞一行人驾驶着万里阳光号去往和之国的路上,索隆在瞭望台想厨子在蛋糕岛的事,文斯莫克家族,好像在哪里听过,厨子不说他也不会问,但心里还是很不爽,他不过离开一会儿,就有人甩给自己一张请柬说厨子要结婚,这怎么可能会好受,边想着边向外面看,就看到前面有一个岛,思绪突然被岛打断,他也就不再想那个圈圈眉,打着哈欠下了瞭望台,“喂,路飞,前面有个岛。”


一听到有岛,路飞就兴奋的跳到阳光号船头,对厨房大喊到,“探险,探险,山治,便当!”


娜美的神色却有些凝重,“路飞不准停绕过去。”她刚刚看到指针根本没有定位这个岛。


罗宾端着咖啡杯拍了拍娜美的肩膀,“没用的,航海士小姐,船正在被吸引过去。”听到罗宾的话,大家才发现阳光号在自动向岛上移动。


“啊~有鬼啊~”乌索普和乔巴抱在一起鬼哭狼嚎。


“呦吼吼吼,我最怕鬼了,好可怕!”布鲁克的骷髅头正对着乌索普和乔巴两个人,两个人直接给了他一拳。异口同声的对布鲁克说,“你最没有资格说这个!”


听到这个山治从厨房飘出来站到娜美和罗宾的前面,“娜美桑,罗宾酱,别怕我来保护你们!”


“先顾好你自己再说,圈圈眉。”

“你说什么,绿藻头!”


两个人又开始日常的打架斗嘴,船上的其他人也都习以为常,没人理他们俩,只不过实在是太吵,娜美不得不出手让他们安静下来。


“砰砰~给我停下!”娜美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罗宾,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嗯,这岛没有危险,最多就是成为这万千残骸中的一个?”


虽然罗宾说的是疑问句,但前面的海面越来越清晰就像是一面镜子,海下的船只残骸看的清清楚楚,不止是船只,骷髅骨头也是铺满海中,简直就是人间地狱一般。


乌索普立刻祈祷神的保佑。“罗宾,你是怎么平静的说出这么可怕的话,啊啊啊~路飞我得了上岛就死的病,不能陪你们去,我很抱歉。”


这时海域突然架起一道彩虹,彩虹下是一棵巨大的树,树上结着奇怪的果实,果实散发着好闻的味道,这准确来说不是普通的岛,而是一个树岛。


“这座岛叫平行岛,也称海贼终结地,树上的不是果实是世界,准确来说是平行世界,一个果实代表一个世界,它能创造出你想要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可以见到你想见的人,想做的事,就是一个梦想实现的地方,不过这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生命的代价。”


“这可真是super激动,然后呢?”弗兰奇的打断也没有让大家放松下来,这毕竟是关乎性命的事。


罗宾抿了一口咖啡,继续刚刚的话题,“这个岛其实考验海贼们之间的感情,所有船员能够集体穿过岛上的迷雾森林,这就算通过了考验,就能回到原来的海域,如果不过去,海底的那些残骸就是我们的下场。”


“当然这是最好的结局,这个岛真正想考验的是爱情,如果海贼船上没有恋人的话才会考验友情,至于怎么考验爱情我不太了解,到岛上应该能找到

答案,”罗宾对着索隆和山治的方向笑了笑,“不过我相信不论哪一个我们都能通过考验。”她说的很快也没有人在意这句话的深意,他们更在意的是船到达了平行岛,“上岛吧,顺便一提,不上岛的人会被认为不把其他人当同伴,直接沉海~”


乌索普和乔巴听完罗宾说的话,梯子还没放下,就跳下了阳光号,速度快的让准备跳下去的路飞都停下,所有人刚下船,阳光号在他们的面前消失了,“只有通过考验阳光号才能回来。”


“大家出发吧,我的伙伴们,我相信大家!”

“那是一定的,船长!”


迷雾森林的雾太浓,以至于走着走着所有人都走散了,等山治到达树中心的时候,看到一颗绿油油的植物与大地融为一体,“喂,绿藻头你怎么可能是第一个?”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绿藻头会是第一个到达,就像是在香波地群岛一样,岂不是又会被他嘲笑。


索隆到达后发现没人到,就睡一会儿,“啊~第二厨子是你啊。”山治一腿踢过去,“你说什么?”


“嘶嘶嘶~你们吵死了,咦,怎么会是两个男人,喂,老树没搞错吧?”一条蛇的出现,停止了两个人的争吵,索隆身后的大树竟然睁开了眼睛,“是,通过考验,他们俩是恋人。”


索隆和山治看见一条青绿色的蛇缠绕着大树,立刻做好战斗准备,在听到两个人,不,是一蛇一树的对话后,气的直接出招,“三千烦恼,恶魔风腿”


“斩,踢,谁是恋人,去死吧!”


但两个人的招数都被大树轻松化解,“你们不打算管其他人了吗?他们可是在做梦呢~就在这些果实中,你们能通过就说明你们是恋人,先别不承认。”那条蛇吐着信子等着他们的答复。


索隆和山治知道打不过这俩,而且还要救路飞他们,那两个说他们是恋人,那就是考验爱情了,“救他们的要求,考验爱情不可能这么简单吧。”


“不不不,确实很简单,只要你们进入他们每个人的世界,互相对对方说出我爱你就可以救他们啦。”


“这么简单?”索隆和山治感觉简单的有些不可思议,这中间肯定有什么阴谋。


“嗯……你们会失忆,不会认识对方,所以先爱上再说,里面一年是外面一个小时,他们一个小时出不来,就会迷失在其中,彻底的回不来啦。嘶嘶嘶~”


两个人想到一件事,蛇直接打断了他们要说的话,“放心无论你们先去哪个世界,其他世界都是静止的,决定好了吗?”


山治点着一根烟,吸了一口,“还有选择的余地吗?喂,绿藻头你可别拖我后腿,对我说我爱你,你敢吗?”


这次索隆出奇的没有反驳山治,反而是抱住了他,声音有些颤抖,“厨子,活着回来,别像蛋糕岛一样,这次我和你一起面对。”


山治听到索隆的话也有些发抖,眼眶也湿润了,他没想到那件事对索隆的影响会这么大,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啰嗦绿藻头,我……会活着回来,不会再任性了。”


“还真是一对啊,腻歪够了就快去!再见~”蛇表示不想吃狗粮,让两个人赶紧离开。


“你这条小蛇说什么?”两个人又开始准备发大招。


“停,现在一个小时还剩五十分钟,也就是世界里十个月的时间,你们要是不想救,那可以滚了!”


听到这个索隆和山治才安分的进入平行世界,确认两个人离开后,蛇问大树,“老树,他们俩谁是诅咒者,谁是丧生者啊?”


“诅咒者——文斯莫克山治,丧生者——罗罗诺亚索隆”


“嘶嘶嘶~有点意外,不过有意思,我喜欢……”


所谓诅咒者就是受了诅咒的人,生活在低谷中需要一个人来拯救他,丧生者就是把自己的命交给诅咒者,为他而生为他而死。如果丧生者不想为他的爱人而死,诅咒者想要毁天灭地无法拯救,那就算是爱情考验失败。


“罗罗诺亚索隆看到那样的文斯莫克山治你还会爱他吗?有些期待呢……”这一切在平行世界的两个人是没办法知道,因为这就是对他们的考验。


大树活动着树枝对蛇说,“我怕那些人会醒来帮他们,草帽一伙人是可以互相信任的。”


“那是他们的事,他们想怎么解决怎么解决,睡了睡了,老树有事叫我。”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