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罗宾篇:猎物5

那一年山治六岁,也是第一次为老鼠做饭,被他的父亲伽治发现,他让山治用刀杀了那只老鼠。山治不干,后来文斯莫克伽治同意山治做饭,让他成为厨师,“山治,既然你喜欢做饭,我就让你成为最优秀的厨师。”

那时山治觉得父亲对他真好,他真的不想杀人,也不喜欢杀人,父亲能同意他当厨师真好,“父亲,你真好。”

“山治你做吧。”山治一开始很开心的做饭,他一边做,他的父亲就在旁边杀一个人。动一下刀杀一个人,他想停下,但他的父亲不允许。文斯莫克伽治对山治说,梦想就要坚持,怎么能半途放弃。他哭着求父亲放过他们,他再也不做饭了,会努力成为文斯莫克家族最优秀的杀手。

那天他被父亲关在厨房里,动都不敢动哭了好久,身边躺着的全是刚才父亲杀的人,这是他一顿饭换来的,然而做好的饭,也被父亲全都倒进了垃圾桶。

他被关了整整一天才放出来,从那以后山治再也没有在别人面前做过饭,有时会偷偷的做,这算是他那七年的杀手生活中唯一的乐趣,直到五年前他逃出去,遇到了厨师哲夫才算是解放。然而他也在别人前做不了饭了,常年的职业习惯和从小的阴影,让他变得只要有人在他身边,他就会把刀甩到他的身上。

“索隆快躲开!”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刀先飞了出去,直奔索隆的脑门,索隆抽出鬼彻,将刀转了一圈抓在手里,他来到山治面前把刀还给了他。

索隆双手环胸站在山治旁边没有离开,“你继续,我看着。”

山治的脑门渐渐的渗出冷汗,他怕刀再飞出去,手也在控制不住的抖,他继续切菜,切着切着刀又飞了出去,这次索隆离得太近,直接划伤了他的脖子。

“索隆,我去拿药箱。”山治看见索隆受伤要跑去那药箱给他包扎。

索隆抓住了他,让他继续做饭,“没事,我去吧。你做菜,我回避。”

山治盯着索隆的背影,直到他上了楼,他才去把刚刚插到墙上的刀拿回来,开始真正的做饭,刀柄在山治的手中飞舞,不同的调换,切出不同的花纹。

进行煸炒调配佐料,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山治也没有发现索隆就站在他的身后,直到所有的菜做好,索隆才出声,“厨艺不错啊,厨子小鬼。”

山治吓得盘子差点飞出去,“你一直在我身后吗?”

“是啊,你这是心理问题,不知道身后有人,你还是可以做出好菜的。嗯?”

山治发现他居然没有包扎伤口,伤口很浅很快就结痂了,但山治还是很生气,“你竟然不包扎!给我滚去包扎伤口,不然不许吃饭。”

“厨子小鬼,你很大胆啊。”索隆虽然嘴上这么说,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处理脖子上的伤口。

两个人一起吃了饭,关于睡觉问题两个人争执了很久,一直争执到晚上十一点,山治只能选择退一步,“你快给我去睡觉,身体不好,还不好好休息。”

“你和我一起睡?”

“不行,以前是我无知,现在不行,以后更不行。”

看到山治的态度很坚决,索隆也没有再争执下去,打了个哈欠,他是真的累了,“行吧,我真的去睡了。你早点休息,厨子小鬼。”

确定索隆睡了以后,山治偷偷的来到地下室,他不能让索隆陪他去冒险,以前可以,现在索隆的武力值有些下降,这些都是最致命的,他要先去不夜城一趟。在他挑选武器的时候发现玻璃门上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早点回来做饭。

他和索隆两个人还是有心有灵犀,明明什么都没说过,却为他准备好一切,索隆知道他会自己去不夜城,才让他提前看武器库挑武器。山治也没拿多少,就拿了两把勃朗宁手枪和几个装满子弹的弹夹。

独自一个人去往不夜城,等他到达不夜城的时候,索隆正倚着车门,等待他的到来,“呦,厨子小鬼,你来了。”

山治没有问索隆为什么会来,这就是他们之间的默契,“绿藻头,当心点,别死了。”他知道索隆不会老老实实一个人在家,“你没带武器?”

“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比起枪我更喜欢用刀。第一次看你实战,不知道武力值怎么样。”

“呵,反正比你强。”

两个人上了车,你一句我一句,但手里的动作却一点也没有懈怠,等准备好一切,今晚的不夜城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被文斯莫克家族占领的不夜城,也没有受到影响,人们还是继续自己的夜生活,不过是换了一个老板,这和他们的娱乐没什么关系。夜的钢琴曲还在继续弹奏,舞池里的男男女女们扭动身躯释放灵魂,酒吧里的调酒师晃动着酒杯调出各色的酒,一切都是平常的模样。

“喂,厨子,不夜城是个夜总会。”

“我知道,你开的。”山治想这么简单的问题,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不夜城是个夜总会吧。

“明明里面什么都没有,文斯莫克家的人是不是傻?”

山治一下子懂了索隆的意思,“你的意思是不夜城就是个夜总会,它不还是你们的保镖基地吗?”

“如果真是那样,就不会这么简单被他们抢走了。”

“你开不夜城干嘛?赚钱吗?”

索隆打了个响指表示他说的很对,“就是为了赚钱。”

这么一想文斯莫克家确实有点傻,“你的人去哪了?不会你们公司只有你吧。”

“对”索隆靠着座椅脚翘到方向盘上,双手环胸闭目养神,等待时机的到来。

“什么?杀手界都知道你有一个保镖集团,原来都是骗人的。”山治一边盯着不夜城来来往往的人,一边对索隆提出质疑。

“罗宾才是真正的老板,不论是不夜城还是保镖集团都是她的。”

“懂了,文斯莫克家确实都是傻子,他们说只要干掉你,罗宾没了后援就能杀了她,终结一切的后患。”

“嘁,罗宾只是爱好,说她毁灭世界,这些都是世界政府的片面之词。”

山治还想说什么,就被索隆捂住了嘴,“嘘,有人来了。”

这时的索隆压在山治身上,两个人离的很近,气息交织在一起,衬着周围的空气也越来越热,这让山治很难受,上面的人就像没有感受到一样,索隆的声音带着一丝的性感,“乖,回去满足你。”

“唔唔唔~”山治挣脱开索隆的束缚,一脚踹在他的脸上,打开车门跳了下去,还回头鄙夷的看了他一眼,“绿藻头你完了。”

索隆抹了一把脸,在确保没有肿以后,愤愤的咒骂一句,“臭厨子,真他妈的狠啊。”

两个人从侧门进入不夜城,一路上干掉了所有的守卫,但索隆感觉不对劲,“守卫这么少,有些不对。”

“快跑!”山治刚说完,一大群人围了上来。

就在这时索隆的手机响了,他接通听到了是罗宾的声音,“索隆我回来了,哲夫我先带走了,你们慢慢逃。”

“我靠,罗宾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现在这情况,你让我们俩怎么逃?”索隆的唠叨那边的人没有听见,罗宾早已经挂了电话。

罪魁祸首跑了,留下他们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我靠,绿藻头看我干嘛,快跑啊!”两个人背靠背迎接着两边的敌人,谁都没想到会被自己人给坑了。

两个人做好战斗准备,但整个大部队却撤离了现场,文斯莫克伽治以及其他的四个人,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文斯莫克伽治对着山治下了命令,“山治,过来。”

山治没有动,“别叫我,我不会过去的,你想干什么?文斯莫克家主。”

“山治你要和他一起死吗?如果你杀了他,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山治的不听话让伽治有些气愤。

“呵,我最大的生路就是远离你们这群人。”听到这个话山治都笑了。

“喂喂喂,家常聊够了,就快开始打吧。”索隆真是一句都听不下去,这两个人也太墨迹了,要打早点打,打完回家吃饭。

“罗罗诺亚索隆,二十年前让你跑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二十年前我能跑,现在照样可以。”

伽治劝不动山治,就来挑拨索隆,“你可知道你身边的那个人……”

索隆实在是忍无可忍,这个男人太墨迹,“能不能别废话了,今天要死我俩死一起,要活我就带他走。”

文斯莫克伽治没料到索隆会这么信任山治,既然离间计不成功,那就只能杀,他做了一个杀的手势,一伙人蜂拥而上,和两个人展开了一场恶斗,明明没有在一起战斗过,他们却像是相处很久的同伴,一招一式都默契十足。

打着打着索隆有些体力不支,他们是故意的,山治察觉出他们主要攻击的是索隆,让他尽可能的低下身体压迫胃部,在山治走神时一把枪对准了他,“山治小心!”

“砰!”索隆推开了山治,子弹穿透他的手臂,“你真是……”胃里的痛加上手臂的疼痛,让索隆痛的说不出话,嘴角也渗出来血。

“索隆!”山治卸下空的弹夹,装上新弹夹,对着人群疯狂的射击,“你们真是找死!”

罗宾安顿好哲夫,立刻返回来帮他们,她看到两个人身边全是尸体,他们也全身都是血,山治扶着索隆一点一点的往外退,她赶紧跑到他们的身边,“索隆怎么了,你们先走,我来断后。”

“罗宾你来了,索隆他……”山治想留下帮她,但索隆实在是太危险,他只能对罗宾说,“你小心,我送索隆去医院回来找你。”

“呵呵呵~”罗宾没有说话只是笑笑,对着两个人的背影小声的说了一句,“帮你们一把,好好的活着。”

索隆和山治并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文斯莫克家族的人都说看到了怪物。妮可罗宾是怪物。

确定两个人安全离开以后,罗宾对着那群想要追杀他们的杀手勾起嘴角,“呵呵呵~你们可别打搅剑士先生和厨子先生谈恋爱哦,你们的对手是我。”

“百花缭乱~”所有人被一群手束缚住,罗宾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嘘,勾爪!”

杀了所有人以后,她看了看不夜城的牌子,“呵呵呵,再见~”

在外界的大树和蛇感受到了世界的变化,“妮可罗宾清醒,她改变了那个世界。”

蛇盯着树上的果实,世界突然出现了裂缝,“罗罗诺亚索隆本来在这场战斗中会为了保护文斯莫克山治而死,但他却活了下来。嘶嘶嘶~”

大树叹了口气,“后面的事情已经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了,只要他们能在规定的时间说出我爱你,妮可罗宾就能回来。”

“嘶嘶嘶~现在也只能等了,还剩六个月,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


好像还有一章或者两章就完结了,( '▿ ' )剩下的就是两个人的小甜饼,可能掺点玻璃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