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罗宾篇:猎物2

“看上了?”罗宾看索隆心事重重的样子就懂他是真的看上那个山治。

“没有”

“呵呵呵,相处二十年,我还不了解你。”

“不合适,他才十八岁。”

“所以昨天没睡?”

“……”他不想和罗宾讨论这个话题,选择性闭嘴,他说不过罗宾,闭嘴是最明智的选择。

罗宾家是世代的考古学家,研究历史铭文,但这些都是古代的最为强大的武器,二十年前罗宾家被灭门,警方判定是谋财害命,其中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世界政府知道,索隆的爸爸和罗宾的妈妈是世交,也是罗宾妈妈的职业保镖,罗宾的家族中也有索隆爸爸的尸体。

八岁的罗宾和八岁的索隆逃了出去,相依为命二十年,索隆修习剑术开保镖公司以及保护罗宾,这些都是他爸爸临死前给他的任务。

索隆身上大多数都是为保护罗宾而受的伤,罗宾也为索隆做过很多事,二十年的情义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现在的默契十足。

罗宾曾经对索隆说过,没有他,她可能会活成自己最厌恶的样子,这二十年都会活不下去,被背叛被逮捕甚至被杀害,生活没有任何希望。幸好她有索隆陪着她,受伤后有人包扎,不用在半夜独舔伤口,这样就很幸福。现在还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做一个历史老师,考考古,研究研究历史已经够了。

索隆不喜欢说话,罗宾就一直找很多话和他聊,聊着聊着罗宾成了话唠,索隆更加的沉默。二十八岁的罗宾被索隆默默的宠成十八岁的模样,两个人从友情变成亲情,罗宾不喜欢索隆因为她更爱历史,索隆是gay更不可能喜欢罗宾,两个人这样错过爱情,还互相操心彼此的爱情。

“保镖先生,看我干嘛?”罗宾知道索隆从到家就一直盯着她。

“说吧,什么事?”

“懂我,我过两天要去实地考察,大概一个月左右,你在家我找人照顾你。”

索隆毫不犹豫的拒绝,“我和你一起去。”

“索隆别任性,你身体已经什么情况,我会没有察觉到?”罗宾想到那天在书房看到的病历单,明明身体糟糕透顶,还要照顾她,让她怎么可能不管他。

罗宾叹了口气难得认真的和他说,“二十八岁的罗宾已经不需要被保护了,去找你自己的生活吧,索隆。”

“出门小心世界政府。”索隆听到这句话才想起罗宾二十八了,罗宾的武力值已经不在他之下,没什么可担心的,只是一种习惯。

“呵呵呵,还以为要劝很久。”

“不过我不需要人照顾。”

“这不行,找的人包你满意,我先去收拾行李,明天我离开后,他就来报道。”

罗宾不等索隆拒绝就上楼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出发,如果他看到的话,应该快给自己打电话了吧。

山治回到家忽然意识到罗宾话里有话,明明他们才刚刚开学怎么可能会考试,他把书包翻了个遍,最后在书包底下摸到一把钥匙和一个纸条。

“知道山治同学在找兼职,有没有兴趣来保镖先生家做保姆,工资很优厚的。”

他怎么可能会去,老死不相往来的人,让他去做保姆,那他宁可去出卖自己的肉体,这样来钱更快。

当初找兼职纯属是消遣时光,在他把所有游戏打通关的那一瞬间,人生就充满了无聊,想找点事干,然后开始打听兼职的事,这样既能赚钱也能打发时间,两全其美,现在让他去照顾那个大叔,不就是相当于出卖他的肉体吗?

“ps:你身上的衣服可是我买的,不夜城是索隆开的,你说酒店里会不会有什么视频啊,你敢不去,我就把你的裸照贴到学校的公告栏上。”

原来今天罗宾让他去家里坐坐不是开玩笑,而是通知他一声,他现在能跑吗?惹不起躲得起吧。山治在转了几圈之后,点了根烟,狠狠的吸了几口,最终咬牙切齿的摁下罗宾的手机号码,“喂,罗宾老师,您可要路上注意安全,我明天去报道,地址发我吧。”

“好的,谢谢山治同学吉言,价钱你随便定,我开你。”

“好啊,一口价十万,一个月。”

“好,如果有特殊服务我会加钱。”

“妮可罗宾!你……”

他还没说完那边就挂了电话,山治这下憋的一夜没睡,整整抽了十几根烟才让自己平静下来。

早上起来照镜子,山治自己都吓了一跳,头发乱的像鸡窝,蓝色的眼睛充满红色的血丝,胡子也在一夜之间长了出来,山治用水摸了把脸清醒一下。

刚清醒了一下,又被气的差点晕倒,罗宾竟然把他的房子退了,房东跟他说要用房子让他搬出去。这下山治不去也不行了,连住的地方都没了。想给罗宾打电话手机关机,行啊,妮可罗宾我跟你没完!

罗宾交代好一切赶往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打了个电话,“保护好索隆,如果山治敢做什么,杀了他!”她可从来就不是好人,索隆对山治感兴趣,她可以撮合两个人,让两个人好好相处,要是山治目的不纯,就别怪她心狠。“今天的风有点冷,恐怕要下雨了……”

山治拉着行李箱赶往索隆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路上连出租都打不到,连老天爷都在为他打抱不平,等他到达索隆家时,整个人变成了落汤鸡,按了很久门铃还没人开门,就在他不耐烦的要找钥匙开门时,索隆给他开了门。

“圈圈眉小鬼,是你?”索隆有些意外,他真没猜到罗宾会让山治来照顾他。

山治本来心情就不好还被雨淋,“怎么,不乐意?我还不乐意呢!”

索隆也没有在意山治的不高兴,只是说,“罗宾给你多少,我出双倍,走吧。”

“不行,我要留下。从今日起住你家了!”

“嗯?她威胁过你?”

“我饿了,要吃饭!”

“……”索隆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能问一句,“你要做饭?”

这下轮到山治尴尬了,“我不会……”

不对,山治说完这句索隆心里有点失落,神色也有些异常,他为什么觉得山治应该会做饭,又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不会?”

“是是是,我不会!怎么了,要嘲笑我?”山治被问的有些不耐烦。这下两个人都沉默了,互相僵持着谁也没有再说话,渐渐的山治的眼神越来越不自然,他是来照顾人的,虽说是被迫,但连饭都不会做,太说不过去了。

“啊嚏!”一个喷嚏打破面前的僵局。山治不好意思的说,“那个我可以借一下你家浴室吗?”

“楼上右拐第三个房间是浴室,第四间我的房间,挑件衣服。”

索隆刚说完,山治就快速的爬上楼,他真不想和索隆同处一个空间太尴尬,他调好热水,泡进浴缸的那一刻,他忽然记起来不夜城的那一天。意识到自己做过什么沙雕的事之后,山治更不想下去了,他撒酒疯变成那样,索隆居然没杀了他,可真是稀奇。

从刚刚就有些怪异的感觉,他感觉今天的索隆有些温柔,还是说本来的他就是这样,只是自己不知道,就凭不夜城的事情换成其他人自己早已经死过千百遍了,更何况他还是不夜城的幕后老板。要不然做一个月的保姆,可是他不会做饭,应该说只要不和刀扯上关系就行。

山治纠结很久,久到索隆叫他他都没听见,等索隆进门看到赤裸裸的他,山治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靠,你干嘛!”

“衣服放这里,刚刚叫你没理。”索隆看到山治的身体,就回忆起那天山治抱着他的腿,他赶紧关上门去了厕所。

山治也看到了索隆的变化,吓得他赶紧爬起来擦干身体,穿上索隆送来的衣服,因为他怕再从水里泡一会,就能给自己打个飞机。

他从自己湿透的衣服里面拿出来自己的手机,索隆家的钥匙以及一张纸条,这张纸条是罗宾给他的,上面好像是关于索隆的注意事项,他还没来得及看,现在已经被水泡的什么都看不清,要不然去问问索隆?

等他下楼索隆已经神色如常的坐在饭桌前,面前摆着六菜一汤,“过来吃饭吧。”

山治坐在索隆的对面,不确定的问,“你做的?”

“嗯,不合胃口就出去吃。”

“不不不,没有……”山治端着饭吃着面前的菜,不算美味到也不差,他吃的很开心,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为他做过饭了。

两个人相处的很和谐,索隆坐在对面看报纸,山治静悄悄的吃着饭,吃完饭山治去刷碗,索隆在旁边问他的口味。

“喜欢吃辣?”

“嗯,我口味挺重的。”

“……嗯”

山治刷完碗告诉索隆他可能要住在这里,问他可以吗,“楼上我房间对面是你的房间。”

原来刚刚山治洗澡的时候索隆就为他收拾好了房间,把他的行李箱放了过去。怪不得衣服会这么合身,原来就是他自己的,刚才山治还疑惑索隆居然有和他一样的衣服。

“罗宾老师给我一张字条说是你的注意事项,刚刚下雨看不清了,你能告诉我吗?”

“没有,她开玩笑的。”

“啊?”山治怎么有些不信呢,但索隆不说他也不能问出口,只能靠他慢慢发现吧。

他观察索隆的期间,渐渐的发现索隆真的很温柔,只是不太喜欢说话。生活也很……无趣,每天除了擦他的三把刀,锻炼身体喝喝酒,其他什么都没有,也不会打游戏,不喜欢疯更不喜欢浪。还真是三年一个代沟,他和索隆可是差着三个代沟,还能相处的起来,山治想,他要不要保温杯里泡泡枸杞,提前过过老年人的生活?当然这只是发发牢骚,他和索隆相处的很愉快,慢慢的他也喜欢上了这种生活。

山治还有学业不能每时每刻陪着索隆,索隆也有事,两个人每天除了会一起吃吃饭,有时山治写论文,索隆就处理公司的事,两个人也不怎么说话,只有敲打键盘的声音,但却异常的很温馨,就像一家人一样。

平静的生活过得久了,山治差点忘了他究竟要做什么,当一个在黑暗中活得太久的人,享受过一点光明之后,就会忘记偷来的日子总有被发现的时候,在泥潭里活着的人,表面洗得再干净内心也是肮脏的。

一个人的出现让山治从梦里跌回了现实,“三少爷,家主让你回去。”

山治盯着面前的人,眼神中充满了戏谑和鄙夷,“我说过任务还没完成……”嗖,一把蝴蝶刀插到那个人的腿上,“我是不会回去的。”

他冷冷地瞥了一眼地上痛苦求饶的男人,“还有,别叫我三少爷!”

那个男人还是不死心,因为疼痛声音有些颤抖,“可是你就是文斯莫克家族的……”

山治把他腿上的蝴蝶刀拔下来,一瞬间又插穿了他的头颅,连哀嚎声都没有,他擦干净刀上的血,踩着那个人的尸体说,“都说过了,真是不听话~”

对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声,“别再派人跟着我,否则下次可就不会这么简单了,放心,任务我会如期完成。罗罗诺亚索隆活不了太久……”


下一章可能有🚲🚲,只是可能,毕竟第一次有点紧张,万一写不出来QAQ,那就等我再酝酿一下,会有的……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