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寒

只要我爱的,各个CP都吃

罗宾篇:猎物3

山治处理好一切,又去超市买了菜,回家让索隆做饭,两个人现在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索隆会把他送到学校,他放学后去买菜等索隆回家做饭。

“今天回来挺早啊,绿藻头大叔。”山治开门就看到索隆坐在沙发上,这让他有些惊讶。“我今天买了不少的菜,要不然吃火锅?”

索隆没有说话而是径直的从他的身边走过上了楼,本来对一切就很敏感的山治,立刻察觉到索隆的不对劲。

“难道他发现了什么?”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山治的眼神就暗了下去,他把菜放到冰箱,拿出一支烟含在嘴里,手里把玩着打火机,他好久没抽过烟了,不是戒了,是因为他在索隆身边不需要用尼古丁来麻痹自己,这让他都忘了他其实是个有烟瘾的人。

把烟点上,吸了一口,徐徐的吐出烟雾,倚靠着门盯着烟雾升起到消散。他在等索隆的答案,就像是一个死刑犯在等待着最后的判决,直到一根烟吸完,索隆也没有下来,他才意识到索隆没有发现什么,而是索隆出事了!

一想到这个,山治急忙把烟放到烟灰缸里按灭,上了二楼发现索隆不在房间,又听到浴室里传来了水声,知道索隆在洗澡。这让他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他走到浴室的门口,听着里面的水声,让他有些迷茫也有些无措,原来不知不觉间索隆已经在他的心中占据这么重要的位置。这是他最渴望也是最无法触碰的东西,如果索隆知道一切的真相,那他也就……他不敢想象那个画面。

山治思考之间突然想到进去的太久了,索隆平时最多二十分钟就出来,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情况不对劲!山治拍打着门,“绿藻头大叔,你在里面吗?”


🚲走评论,第一次写,不喜勿喷,不喜勿入!


山治是被饿醒的,整整一天没有吃饭,等他醒过来就感觉整个人就像是被人拆了又重新拼起来一样,累的他动都不想动。

他发现索隆还没有醒,又实在是懒得动,准备接着睡,这时索隆突然爬了起来跑去洗手间,不一会儿洗手间传来呕吐的声音,让他产生了怀疑。

索隆回来看到山治没有醒就悄悄的离开了房间,山治确定索隆下楼后,爬下床去洗手间看看情况,他看见垃圾桶里有血迹,索隆刚刚是吐血了吗?这是怎么回事,索隆有什么事瞒着自己。

他穿好衣服下楼,看到索隆在准备火锅,“醒了,今晚吃火锅。”

“嗯……”到底哪里不对,“索隆,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山治突然意识到这话问的不对,他们俩本来就没什么关系,要说什么关系就是昨晚睡了一觉。

“没有,吃饭吧,你需要补补。”

“补啥,我觉得你才要补补~”

“吃完饭,我要出去一趟,你自己在家。”

“为什么。你果然有事瞒着我!”山治有些烦躁,他现在真像要被渣男抛弃的小媳妇。

“别闹,乖~”

索隆的这句话让他彻底炸毛了,他现在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索隆根本就是把他当成小孩子,搞的他好像需要被哄着一样。

山治气的直接把索隆手里的麻辣火锅底料全都倒进了锅里,只有辣椒才能平复他暴躁的心情,然后他点了一支烟。

索隆无奈的坐在他的对面,看他耍小孩子脾气。

“索隆,我今年十八,但我不是小孩,你能不能让我们俩正常的相处。”

“我没把你当成小孩,我是真有事。”

“行,你去吧。”

两个人就这样谁都不理谁的涮着火锅,山治看出索隆并没有吃多少,“你怎么不吃啊。”

“我……”还没说完索隆突然吐出来一口血,把山治吓得筷子都扔了,赶紧跑到索隆面前。

“索隆,你没事吧,别吓我!”山治抱着索隆擦着他嘴角的血,声音里都带着哭腔,“索隆”

索隆有气无力的对山治说,“打这个电话,”他掏出一个卡片交给山治。

“好,我打,你等我!”山治打了那个电话,对电话那头的人说,“索隆吐血了,你快来!”

等罗赶到的时候,索隆已经晕过去了,“怎么搞成这样?”

山治看见来的人,全身纹着纹身,面色苍白还带着黑眼圈,有种不正常的病态,但他也没空纠结这个人是谁?能救索隆就行。

罗也没管山治是谁,只是给索隆做了检查,又喂了药,“他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干了什么?”

这句话明显是在问山治,山治也没法说出口,“他……”

“他不会淋了冰水?一天没吃饭?刚刚还吃了麻辣火锅?”

“是,索隆到底怎么了。”他不想听这个男人的推理,他只想知道索隆怎么了。

“他,胃癌晚期,我是他的主治医师,我叫罗。”

“胃癌晚期?怎么可能!”他想到罗宾说的注意事项,但他还是不敢相信,一个健健康康的人,昨天还刚刚睡过,就和他说他要死了,这怎么可能呢?

“他也真是作死,都这样还吃麻辣火锅,现在又胃出血。”罗又看了看被打击不轻的山治,“你是他爱人?等索隆醒了让他去医院找我,他不想被救护车拉过去,我还有病人就先走了。”

罗走后,山治才从刚刚的噩耗中清醒过来,趴在床头看着索隆苍白的脸,心里升起来一阵懊悔,都怪他要不然索隆也不会这么严重,这一切都是他的错。“索隆,你快醒醒……我错了。”

这时罗宾的电话打来,山治接通了电话,那边传来罗宾的质问声,“文斯莫克山治,你到底想做什么?!”


山治要掉马了。索隆会怎么做?厨子终于要做饭了!![嘴角疯狂乱扬]


评论(1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